藤田澍

涂了红指甲的坏女人💅🏻

【黑篮/花宫真BG】卷积云②

※花宫真2018.1.12生贺

※女主是花宫学姐,今吉幼驯染

※前篇请戳这里

※TBC注意

※请大力用评论砸我!谢谢了!

雾崎第一文化祭(Kirisaki Daiichi Festival),简称K.D.F,是雾崎第一秋季以来的最大活动。

身为学生会成员之一的花宫自然也被委派了任务。

“……只有这些?”扬了扬手中的单子,花宫一项一项地数了起来。

“你小子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。”旁边的前辈听闻,用手肘撞了撞他,“高中第一年嘛,还是多留点时间享受文化季比较好。我们这群二年级去年才被前辈们照顾过,今年也不会太为难你们哦。”

“那就多谢前辈们了。”

任务比预计的要轻松一些,学生会的事堆在文化祭之前的准备和结束后的收尾,除去班级活动和篮球部活动的时间,倒是意外的多了点时间。多出来的时间……算了,到时候随便找个地方看书好了。

他还没自我意识过剩到会觉得有人愿意陪他逛文化祭。

“说起来,花宫你是篮球部的吧,今年打算办什么?”

“大正喫茶店。”

不过是谁随口说了一句“来做喫茶店怎么样”,众人就一致通过了。

“那个,花宫君,会不会有点随便啊。”通过提案的时候,提案人本人倒是先觉得不行起来,小心翼翼地举手看着他,紧张得不行。

当时已经主掌篮球部主权的花宫原本一脸平静,看了他那副紧张兮兮、心里毫无底气的样子,反倒露出笑容。“不,怎么会,这不是很好的提案吗。”

得到花宫肯定之后,那人倒也稍稍放下心来。

挑了挑眉,花宫继续补全了刚才的话,温和的声音中充满压迫感。“不过也别想太轻松,既然做就做到最好。”拍了拍黑板,手掌停在“喫茶店”三个字的地方附近,“听好了,我要的可是优胜,给我做好觉悟。”

准备做食物的社团可不止他们一个,光是喫茶店这一个卖点的话,绝对不够。

“要不要准备一下其他活动?”

原吹了一个泡泡后,才继续说道:“就那个,太○鼓达人什么的。” 

一旁听到这条提案的山崎倒也兴奋起来,“格斗游戏也可以啊!”

“只是你们自己想玩吧?还有场地不允许,驳回。”

“那来cosplay怎么样?”

“驳回。”

接连反驳了两条提议后,花宫也有些耐心缺失了。

“我说,你们真的有在认真想吗?”

“当然了!”

“认真的不行呢。”

得到了这样的答案,他望着其他人的眼神中多了点同情,“嘛,依照你们的智商看来也就是那样了吧。”

嘲讽力十足。

说完之后,花宫把最后的希望的目光转到濑户身上。

“喂,健太郎,说点什么。”

“cosplay也不是不行吧?”

与对古桥的态度完全不同,他这次倒是露出了认真的表情。“说说看。”

——结果就是这次的大正风格喫茶店。

采用了濑户的建议。顺便无视了背后的古桥那句“不是我的建议吗”。

“你今天倒是兴致高涨。”同花宫一起无视了古桥,濑户随口说道。

“别看我这样,其实我意外挺喜欢的。”花宫望着夕阳,嘴角扬起自负的笑容,“胜利的那种感觉。”

所以这次可是抱着争取必胜的心态做的准备。

古桥本来就擅长做面包之类的食物,自己和濑户又找了本书钻研了一段时间,原的问题倒是不大,松本也是意外的手巧,而山崎……

“你给我滚出厨房。”

花宫笑着说话的时候反而是压迫力最大的时候。古桥这样说过。

“喂,这话也太过分了吧?”搬出自己刚刚烤制的小面包,山崎指着那一片焦黑,勉强能认出个惨不忍睹形状的团状糕点,“只不过是比你们差了点而已吧?”

“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。”这样说着,花宫把自己烤的点心和他的摆在一起。

柔软的圆形小面包摆在一起,表面是金黄的色泽,圆形的纹理绕成一圈一圈,刚刚出锅,奶香随着热气一起萦绕在空中。

看着无言以对的山崎,花宫一脸无奈地问他,“你就没有什么其他的特长吗?食物方面的。”

山崎沉思了一瞬,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。就在花宫真的以为他能说点什么的时候,山崎开了口。

“吃东西很快算不算?”

“够了,你给我滚出去。”

最后商量的结果,以山崎负责招揽客人结束。

“当然我觉得就算是招揽客人他也会搞砸的。”花宫最后如是说。

姑且是给他安排了一项任务,到时候不合适再由自己顶上就是了,反正活动的时间比预期多了不少。

“准备的怎么样?”学生会那边的学长又问道。

“准备万全,可以的话,到时候还请前辈光临。”

用敬语回答完对方后,视线又重回手上的名单,其他社团的活动都已经确定好,逐一确认后,最终停在演剧部上。

花宫到的时候,五十岚正在通知栏贴海报。

“嘿咻,嘿咻。”

花宫觉得给五十岚任务的人一定脑子进了水。

仅仅是踮起脚伸直手臂的高度根本不够,勉强能靠着蹦跳够到相应的位置。当然,虽然能够到,但相应的准度根本不够。

歪了。

右上角明显低了左边一截。

在一旁无声围观了她艰难贴海报的全过程,花宫终于看不下去了。

“小心。”扶了一把刚刚着地重心不稳的她,花宫顺势帮她调整了那张歪到惨不忍睹的海报的位置。

“真好啊,高个子。”

就算是棒读也可以听出你在羡慕哦。

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,花宫反倒露出一副委屈的样子。“怎么会,我可是被别人说过‘花宫君是雾崎篮球部里唯一身高在一米八以下的人’这样的话哦。”

……意外的在意身高啊,他。

闻言,五十岚对花宫招了招手,示意他低下头。

“怎么了?”嘴上这么问着,他还是乖乖依照她意思微弯腰低下头。

这个高度的话,五十岚也能和花宫对视。

“之前说你身高是我不对,你也不要在意太在意身高啦。”拍了拍他的头,五十岚凑近他小声说,“而且你也不是PG里最矮的嘛,我记得‘奇迹的世代’里有个叫赤司征十郎的……”

花宫直起身,“这算是安慰吗?”

“你要这么理解也可以。”五十岚看了眼贴得刚好的海报,冲着花宫点点头,“帮大忙了。”

“小事一桩。说起这个,学姐你为什么在贴海报,被人欺负了吗?”

“因为很闲嘛。”

贴好演剧部的海报后,花宫扫了眼海报上的文字。

“今年不参演吗?真意外啊。”他以为就算不是主角,她也会演个配角的。

“嗯。”

看五十岚没有细谈的意思,花宫也就没再问下去。

“那这边也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这么急着走吗?”

五十岚话刚一出口,花宫已经一阵恶寒。

这个熟悉的口吻。

“这次是今吉前辈?”

“嗯,怎么样?”她仰着头征求他的意见。

这次倒不是往常那种目光,花宫也能跟她无障碍对视。“不行吧。”

“不行吗。”

花宫继续提着建议:“算了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看她点点头真的放弃了的样子,花宫松了口气。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五十岚摇了摇头。

“那回见了。”

以这句话结束了两人的对话。

—TBC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藤田澍 | Powered by LOFTER